(未格式化抱歉.)

(我盡量幽默化這件事,那麼,無論哪一方勝利,對觀眾而言都是一個笑話,算是感謝大家的捧場.)

================

序章 魔王是台灣人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社團(部活),有一天,勇者發現養動物可以更快完成任務(探索),就在佈告板上告訴大家.

這時魔王剛好買早餐路過,大吼一聲,「 哭妖 (消音),我身為魔王,居然不知道養動物可以更快攻打過來,不聘請你當我的手下,真是浪費人才.」.

然後勇者就說,「你是假的,你不要再扮魔王了.」.

魔王就覺得奇怪了,「我是假的?」.

勇者說,「你是台灣人,魔王會來台灣嗎?你別讓別人笑了.」

魔王,「蛤~?」.

於是,勇者和魔王充滿愛的浪漫物語,就這樣在打打鬧鬧之下,開始了.

>回憶by魔王

>佈告板→我身為內部人員都不知道養雞比較快,CA不聘請你真是浪費人才.

================

第 1 章 沒有梗

================

魔王覺得很震驚啊,簡直比媽媽告訴你是從垃圾堆撿回來的還要震驚.(不,魔王震驚的是為什麼在垃圾堆能經常撿到小孩.)

我明明知道每一個物品的ID,包括能見到的,不能見到的,也包括未公開的,怎麼現在被人說不是魔王了呢.

我明明告訴過大家稀有素材的掉落率,怎麼現在被人說不是魔王了呢.

我明明為了快點到達結局,偷偷告訴大家未公開的部分,怎麼現在被人說不是魔王了呢.

他們之前還經常派密使問我內幕,怎麼現在被人說不是魔王了呢.

編劇你不能這樣對我啊,這樣我不是連最後被人砍死的戲份也沒有了.

所以魔王就開始尋找同在社團的能證明曾經透露過內幕的人了.

>回憶by魔王

>(馬賽克)「魔王魔王,請問牛奶和雞蛋現在是不是要先屯多點起來放比較好呢」

>魔王「沒有這個必要.」

================

第 2 章 也沒有梗

================

正當魔王稍微放鬆的時候,勇者已經開始發動攻勢了.

勇者在他的部落格po文誒,真是殺魔王一個措手不及.

>圖片by勇者 / 詳見Refer1,#1~#5張

不行,雖然我是一個魔王,但我是一個 爭議 正義的魔王,我一定要幫勇者伸張正義.

所以魔王忍痛把上半部的對話記錄也放出來好了.

>文字by魔王 / 詳見Refer2

勇者的部落格沒什麼人氣呢,怪可憐的.

所以魔王決定借出他的私人地方給勇者放證據.

魔王畢竟是魔王,部落格人氣就是旺.

魔王心想勇者一定很開心.

咦不對,我們在吵嘴誒.

(編劇解讀: Refer2 分很長的上半部,沒公開的下半部(下半部的下半部已經由勇者公開了),以及額外的第3部分,觀眾請留意10:15魔王所虛構的段落,特別是「傻仔」一詞.)

================

第 3 章 勇者太囂張(←非廣告)

================

勇者攻擊3連發.

且看第一招是什麼,佈告板截圖.

>圖片by勇者 / 詳見Refer1,#6張

基本上魔王沒什麼好怕的啦,GM最大不是線上遊戲的基本規則嗎.

蔑視GM和蔑視法官不同嗎.

線上不說,FFXII最出名啦,要不要蔑視那裡的GM試試.

咦,你當初沒詳細看登記協議嗎?

================

第 4 章 勇者太囂張or2(←非廣告)

================

魔王成功躲避勇者的第1招後,勇者接連第2發,命名「證據」.

>圖片by勇者 / 詳見Refer1,#7張

魔王一看感到非常慌張.

糟糕,我有夢遊症嗎,我那種時間不是一般睡了的嗎.

魔王一慌,連在線記錄也忘記去查了.

正當形勢直下的時候,傳說中的黑魔法師被召喚出來了.

tale1.png  「魔王先生,我可以解救你於苦難之中哦.」(編劇解讀: 圖文無關.)

「真的嗎?」

「但是你要答應幫我完成一件事.」

「請說請說.」

「請以你的人氣部落格幫我找買「原味貼身商品」的顧客吧.」(編劇解讀: 真人真事.)

魔王想了一下然後滴汗...

各位觀眾,如果你有購買原味貼身商品的 怪癖 喜好,請到社團聯繫黑魔法師,感恩(我們真不是商業站...).

然後黑魔法師叮一聲施了一個魔咒,一陣輕煙鍋後,你猜發生什麼事?

tale2.png  

勇者出現了,並且送來一封情信.

哭爸 (消音)!這是哪招?」

「這招叫做影分身之術,先讓分身變身成你的樣子,再去幹壞事,嗯,然後你就死翹翹了哦.」

為了獲得破解之法,魔王只好在黑魔法師的利誘之下,用一支棒球隊換了一條○○.

黑魔法師繼續說,「你看看那個送信的魔王.」

「左面的是魔王殿下你,右面的是偽裝的魔王,勇者應該也有同伴能使用黑魔法,然後把一個人偶變成了你的樣子.」

「可惜...可惜他等級未夠,把左右反轉了.」

「對啊!」我才發現一直的違和感的源泉,怎麼作為受害者的我很想笑.

tale3.png

「這是使用顯真劑的效果,除了髮型之外,臉型也還差一點點.」

「那麼就這樣啦,顧客拜託了.」然後又是叮的一聲,黑魔法師居然變身成為一隻肥肥的橘色長髮天竺鼠跑走了.

「總感覺哪裡見過啊.」魔王說.

(編劇解讀: 這一章還沒完!

聰明的觀眾有留意到,人偶魔王所寫的信,裡面包括哪個詞了嗎?

聰明的觀眾,你有修讀過心裡學嗎?

人偶魔王使用了魔王從來沒使用過的,虛構的詞,說明什麼.(啪啪)

喂喂,你們都沒看「Death Note」的嗎?

不好好看漫畫不行啊.)

tale4.png  「沒人敢變我,哈哈哈.」

================

第 5 章 勇者太囂張3D(←非廣告)

================

繼上次歹勢之後,勇者使出第3招,問題拖延戰術.

那麼,雖然未到畢業答辯時間,但現在開始進入 大便 (新註音)答辯模式.

>文字by勇者 / 詳見Refer1,文字段落

疑問1: 有. 有.

疑問2: 請大家讀檔重溫Refer1,#1~#5圖.

疑點3: 請大家讀檔重溫Refer1,#6圖. 好. 高潮來了

疑點4: 有. 可以(請看你登記時簽的協議).

所以你是希望魔王拿出這種東西來嗎?

tale5.png  

後記: 高潮又來,勇者再次準確說出了魔王虛構的年齡. (編劇解讀: 請留意Refer2中最後的額外部分.

你們真的不看漫畫啊...)

一次性把神秘人也揪了出來,魔王看起來勝算較大.

但是魔王也很苦惱,勇者透露原來魔王的真正身份是香港人.

「那我到底是什麼啊.」魔王痛苦地抱頭.

================

第 6 章 真正GM

================

魔王由於十分痛苦不知道自己是台灣人還是香港人,決定把命運交給另一個GM,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MichitakeYang.

tale6.png  (編劇解讀: 頭像無關. http://michitake.pixnet.net/blog/post/32088848?comment_page=2#comment-33458389)

看來勇者和魔王的決一死戰一觸即發呢.

那麼,這次有誰可以透露內幕呢?

勇者假稱已經把信件刪除,逃脫懲罰嗎?

社團負責人會勇敢承擔嗎?

還是真的證實是魔王所為?

又或者勇者和魔王重修舊好,浪漫收場?

命運的齒輪,究竟往哪一邊滾動!

各位觀眾,終章,萬勿錯過.

tale7.png vs tale8.png 

================

番外 1 我對這個童話故事居然有兩個男主角並且沒有女主角表示遺憾和憤慨

================

根據故事設定,(a)人偶魔王曾於 11/11/10 19:53 致信勇者.

(b)勇者於 11/11/12 21:14:35 拍攝存檔.

>技術by技術流閒人 / 詳見Refer3

(c)勇者見歹勢於是辯稱是魔王自己故意所為

我現在和各位觀眾討論一下,勇者主線到底需要多麼強的自圓其說,這個故事才能繼續下去.

首先,(d)PIGG內全部的頭像由通稱 P0 的核心實時提供.

>技術by N小姐(STUDIO PARFAIT)

所以說,根據(b),人偶魔王於(b)時間必然是(b)外貌.

然後,(b)與(a)相差48+小時.

即使,魔王擁有黑魔法師可以立刻知道勇者「拍照了」這件事,但顯然無法預知在什麼時候拍.

那麼,在這段無法預估的時間之內,其他曾經致信過的問內幕的人,曾出現過的地區的其他人,也必然會看到,魔王變成了人偶魔王的樣子.

所以魔王如果要這樣做,聽起來就已經足夠愚蠢的了吧,風險大到不得了.

當然我們的觀眾都說沒見過有變,所以這條主線我就編不下去了...

果然還是走勇者陷害魔王這條主線比較簡單啊.

觀眾也一定很shock吧.

最後,雖然作為編劇,但我同樣也要對這個童話故事居然有兩個男主角並且沒有女主角表示遺憾和憤慨.

================

番外 2

================

觀眾來信:

你叫勇者找個大家都尊重的有公信力的人,看一下人偶的ID,不就知道誰說謊了.

勇者不要怕啊,你又沒有陷害魔王,拿給他看,什麼,哇噻.

啊那個編劇,你不要再逼勇者啦,快演不下去了.

ㄏㄛ啦ㄏㄛ啦大家相親相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技術流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