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4/12

 

夢.

好像在一間建築的大門等待著什麼.

看到建築深處像是一個港口,有三個隊列,從右至左編號1,2,3.

3號那邊有些人在排隊,從左側離開建築,像是一個船的港口.

2號排的人不多,不用等候.

是一台機器,下部有一個靶模樣的物件,由三個同心圓組成.

介紹說是「時光旅行」.

好奇地走過去.

 

走到機器前,同心圓才會變成一個出入口,我想是為了不讓遠處的人偷看到時光隧道的另一邊的景況.

剛要進去,被一位女性工作人員攔下.

她指著上面的注意事項說,請先把錢拿出來,否則回來的時候可能會消失.

於是我把僅有的一張100圓拿給她.

她放在左面的一個小機器上檢驗.

機器顯示為150圓,然後她手動改成110圓,列印了一張淺藍色的紙條給我.

她說,請一定要在某個時間之前回來.

我問她,這個時間相當於那邊的什麼時間?

她沒有回答我.

 

進去後是一條向下的自動扶梯.

一個聲音告訴我,你的任務是到上海.

 

到達了一個新幹線的月台,周圍是行色匆匆的人.

我想他們在尋找著到自己的目的地的電車.

後面傳來兩個女生的談論,聽說上海最近爆炸誒,有點危險.

不是吧,我也剛好要到那邊誒.

只好趕緊找自己的電車.

才猛然發現這個月台的特別之處.

月台是像棋盤一樣的正方形,中間被很多軌道分割開.

我跳躍到另一個正方形月台,電車來來往往班次很頻密.

左前方是一棟7,8層樓房的陽台面.

突然發現,我以前來過這裡誒.

所有的東西我都很清楚地記得誒.

 

是這樣的激動和興奮.

以至於醒了過來.

雖說沒有完成旅行有點可惜,但我已經記住這兩個地點的聯繫了.

當我對夢中世界的慢慢熟悉,或者就會無法醒來,永遠沉睡於其中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技術流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