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つりゲーム中,完成一次垂釣之後,會出現一個rectangular popup window(RPW)用來顯示那條魚的基本情報.

而如果是有成功把魚釣上來的話,除了RPW之外,還會有circlar popup window(CPW)用來顯示額外情報.

 

CPW有兩種.

第一種用來顯示狀態更新.

包括,

CPW/bl,レベルUP!!,等級上升!!.

CPW/gn,自己新記録!!,自己的新記錄!!.

CPW/pk,釣った種類ボーナスGET!,獲得釣到的(魚的)種類額外獎賞!.

CPW/or,新エリアOPEN!!,新區域開放!!.

共4個不同款式,特點是沒有とじる按鈕,窗口會自己消失.

第二種是用來顯示所持物更新的.

包括,

CPW/pr,アイテムGET!,獲得道具!.

CPW/yw(*1),おさかな手帳コンプリート!,魚手帳完成!.

CPW/rd(*1),キングサイズコンプリート!,王者尺寸完成!.

共3個款式,特點是有とじる按鈕,窗口不會自己消失.

 

CPW/bl的出現條件是等級變更,一般為上升時出現.

目前沒有等級會下降的報告,但不代表沒有這項機能.

等級估計與釣到的魚的數量或者獲得的歷史TP總額相關,但仍然缺乏證據.

目前沒有等級上限或下限的報告.

這款CPW可能沒有出現次數的限制,但可能隨著等級變更變得困難而出現機率下降.

 

CPW/gn的出現條件是所釣魚類的個人記錄變更,一般為該魚的最大尺寸.

目前沒有會更新該魚最小尺寸的報告,但不代表沒有這項機能.

該魚的尺寸估計與所使用的魚餌相關,但仍然缺乏證據.

這款CPW沒有出現次數的限制,但在釣獲該魚類的王者尺寸的魚之後出現機率可能明顯下降.

 

CPW/pk的出現條件是每在該區域釣獲3種不同的魚類可獲得一次額外獎賞.

普通魚和特殊魚所釣獲的種類數分別計算.

各區域所釣獲普通魚的種類數分別計算.

未確認各區域所釣獲的特殊魚是否可獲得該額外獎賞.

這款CPW有出現次數的限制,除非將來開放更多的可釣獲魚類.

 

CPW/or的出現條件是獲得新區域的解鎖.

這款CPW有出現次數的限制,除非將來開放更多的存在進入條件的釣魚區域.

 

CPW/pr的出現條件是獲得道具.

目前沒有即使釣魚失敗也能獲得道具的報告.

目前沒有可於同一次釣魚活動中獲得1個以上的道具的報告.

這款CPW沒有出現次數的限制,而且會在釣魚歷程中漸漸成為出現機率最高的一款CPW.

 

其中,CPW/gn和CPW/pk不可能同時出現.

CPW/gn的觸發條件是[AND((FishCount(FishID)=1)=FALSE,...)].

CPW/pk的觸發條件是[AND((FishCount(FishID)=1)=TRUE,...)].

因此,在極端情況下,可能出現兩種CPW隊列.

由於用戶界面每次只顯示1個同類的窗口,所以每種隊列各自依據CPW的權重順序顯示CPW.

 

第一種隊列可能為CPW/bl,CPW/gn(*2),CPW/or,CPW/pr(*2),CPW/yw(*2),CPW/rd(*2).

第二種隊列可能為CPW/bl,CPW/pn,CPW/or,CPW/pr(*2),CPW/yw(*2),CPW/rd(*2).

 

那麼,你能在一次的釣魚中出現4款CPW嗎?

 

Note.

*1 有見於其他研究報告但閒人未親見的項目.

*2 推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技術流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